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攝影分享]YoloBox Pro 打造居家直播工作室

[攝影分享]YoloBox Pro 打造居家直播工作室

近幾年新冠病毒還未穩定的期間,在家進行直播已變得司空見慣,如果您想脫穎而出,就必須創建一個高質量的直播工作室。

我們的用戶 Ben Brown 將分享如何用直播神機YoloBox Pro輕鬆打造專業『家庭直播工作室』,並希望它也能激發您的靈感!
Ben Brown 致力於探索美妙的海岸線並與分享冒險經歷,創立Built to Fish TV,以休閒釣魚行業為中心的在線內容創作平台,提及來自新西蘭迷人海岸線的高品質釣魚內容,通過每週進行一次直播與世界各地的粉絲互動。目前經營 Built to Fish TV YouTube 和 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

YoloBox Pro 設置

直播神機YoloBox Pro 上最喜歡的功能

1、多台攝影機切換的便利性。 Ben 在他的工作室中運用三個攝影機,並在 HDMI 輸出上運用一個監視器,使用 YoloBox Pro,只需點擊螢幕即可輕鬆切換攝影機。

2、評論疊加。Ben Brown 非常喜歡評論疊加功能,他在回答問題時一直使用它。這一功能使他可以與觀眾即時聊天和互動,並使現場表演更具吸引力。

3、從 SD 卡預加載圖像和影片。它允許 Ben Brown 在他的現場表演中使用來自計算機或視頻文件的內容。 YoloBo Pro 同時支持 SD 卡中的多個視頻和PDF圖像。

以前,我一直想要一個高質量的多攝影機直播設備,可以有圖形疊加和影片播放功能。目前,YoloBox Pro 解決了我的問題。

如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詢問喔

潤橙實業有限公司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 – 18:00
聯絡電話| 02-2559-8191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622xsome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