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HIVE LIGHTING

Hive Lighting為電影、照片、電視、數位、科學和運動生產高性能、節能的LED和等離子燈。
總部位於洛杉磯的Hive公司以南加州豐富的娛樂和技術創新傳統為靈感,在美國自豪地設計和製造其產品。

Hive 的 LED 燈不僅僅是RGB或BiColor;它們是全色 LED,提供全光譜白光和彩虹的所有飽和顏色。 Hive的7光譜LED光引擎就像一個反向的棱鏡,並轉化為更廣泛的色域,更準確的顏色,以及最重要的是,在整個色溫範圍內的全光譜、高色彩表現。

Hive的可調諧燈光可以模仿日光、鎢絲燈、螢光燈、霓虹燈和其他許多東西。為美、為故事或為相機創造你的定制彩燈。

有了Hive的 Omni-Color 全色技術,你可以以無可比擬的質量和精確度撥出彩虹的任何顏色或一天中的任何時間。

從主要的電影到業餘攝影,Hive創造照明產品,為任何從事圖像採集業務的人提供卓越的質量、效率和控制。

HIVE L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