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Leica 鏡頭用戶大矚目,美到讓人窒息的鏡頭新品牌 Thypoch 以 F1.4 雙定焦鏡重磅亮相!

新晉鏡廠如雨後春筍,最新加入的一個新品牌名叫 Thypoch,中文名稱叫「敘」,屬敘弛光學旗下的品牌。在德國漢堡舉行的 Photopia 2023 展覽上,品牌推出 Simera(希臘語意思為「今天」)35mm f/1.4 和 Simera 28mm f/1.4 兩支鏡頭,都採用 Leica M 接環。

新鏡具有高解析度、高對比度和低色差的成像風格,由 14 片葉片組成的光圈帶來份外柔和的散景,並且能「毫不費力地」將主體與周圍環境分離出來。光圈環設有無段切換功能,方便拍片時能順滑且無聲地轉換光圈。

Simera 35mm f/1.4 和 28mm f/1.4 鏡頭的最近對焦距離分別為 0.45m 和 0.4m。考慮到旁軸相機的對焦系統有效工作距離一般都需要 0.7m 或以上,因此當對焦距離為 0.7m 時,對焦環的阻力會有輕微改變,提醒用家需要改用相機的 EVF 進行對焦。

值得一提的還有全新設計的「自動景深指示器」,讓用家能夠即時看到構圖中的清晰景深範圍,幫助他們做出最適當的光圈選擇,尤其是使用超焦距拍攝風景和街頭景觀時。

兩鏡均由鋁合金材料製造,並提供銀色或黑色選擇,同時配有遮光罩和 A49 濾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台灣代理 - REUN 潤橙聯絡,預約試鏡。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