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Deity THEOS Digital UHF 設定時間碼教學

2023年末,Deity推出極受關注的系列產品,透過時碼器、無線麥克風、智能場記板……等等設備,將片場時間串連,大大提升後製效率。

如果還不熟悉 Deity Theos 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這是一款全新的無線系統,使用寬頻 UHF 頻譜而不是擁擠的 2.4 GHz 頻段。從功能性和定價來看,Deity Theos 在市場上具備相當的競爭力。

Deity Theos 美版與通用版

Deity Theos 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有兩個版本。一種針對美國市場,另一種針對世界其他地區。這是由於無線頻率可用,具體取決於位置。在美國還存在同步記錄和傳輸的專利問題。

所有 US Theos Digital Wireless 設備都將支援多個頻段,可用頻譜總計 96 MHz。

550-608 MHz UHF TV 頻段
614-616 MHz 保護頻段
653-663 MHz 雙工間隙
902-928 MHz ISM 頻段

Theos Digital Wireless 還具有基於手機 GPS/韌體更新的可交換頻率範圍。這代表您可以使用一組無線麥克風組合環遊世界。


DEITY THEOS 主要特點

雙通道接收器
Global OneBand™技術;550-960MHz
發射機內建 32 位元浮點替代記錄器
錄音保存至Micro SD卡;高達 128Gb
發射器和接收器都可以透過 Sidus Audio™ 應用程式進行遠端控制
Deity 品牌鋰電池的電池續航力長達 14 小時
全彩液晶螢幕
CNC 銑削鋁製底盤
SMA 天線端口

DEITY THEOS 配備內錄功能至Micro SD 卡

DBTX 具有內陸功能。它可以以 24 位元和 32 位元浮點數兩種格式選項錄製.wav BWF 檔案32 位元浮動可讓您在後期調整時不會引入噪音,彈性很大,但檔案較大。32 位元浮點讓您減少處理噪音、風之類的變數的影響。

使用錄音功能時,必須將 TX 上的“RF POWER”設定為“OFF”並選擇“RECORD”。現在您可以透過功能按鈕和 Sidus Audio 應用程式使用錄音功能。您可以使用側面的 3.5 公釐耳機插孔監聽錄音。內建錄音機的 EIN 自噪聲為 -130dBu(A 計權,+30dB 增益,150 歐姆源阻抗)。

DEITY THEOS 時間碼選項

Deity THEOS 系統可以與Deity TC-1串接,整合統一的時間碼。如果使用第 3 方時間碼產生器,則可以透過 3.5 公釐插孔同步 DBTX。

DEITY THEOS 可拆卸天線

DBTX 和 D2RX 都配備 SMA 天線端口,可更換天線來微調頻率,或在天線損壞時進行更換。可拆卸天線在包裝和運輸方面也很有幫助。因為碰巧損壞,也可以輕鬆更換。Deity THEOS每個套組都有兩套。一組具有傾斜功能,可在設備未直立時將天線置於最佳位置。

DEITY THEOS DBTX 雙通道接收器

Deity 在將 D2RX 接收器打造為雙通道型號,它比發射器大一點,並配有冷靴安裝座,該安裝座用金屬線夾固定。DBTX 機身上沒有其他安裝選項;然而,冷靴安裝座上包含一個 1/4 20 英吋接頭。

Deity THEOS 套裝包括兩條 3.5 毫米轉 XLR 電纜,用於連接相機或混音器/錄音機。如果您只使用一個 RX,「B」3.5mm 輸出可用作耳機插孔來監聽音訊。

DEITY THEOS Sidus 音訊應用程式

搭配 Sidus Audio 應用程式可輕鬆進行頻率掃描和頻率分配、多個接收器之間的頻率協調、增益分級以及備份錄音機的遠端控制。

遠端控制功能對於需要使用多個裝置或需要快速調整音訊設定的影片製作者特別有用。它可以節省時間並確保不會錯過片場的關鍵時刻。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