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高質量、經濟實惠的無線跟焦器 - PDMOVIE

入門級用戶的首選工具包

PDMOVIE Live Air 2

有機會測試了 PD Movie 的 Live Air 2無線跟焦器套件,而且外形如此小巧,並沒有特別高的期望。但是,我錯了——這必須是入門級用戶的首選工具包。

  1. 內置電池(可拆卸)。其他類似的套件需要外部電源,這不利於緊湊、輕便的裝備,電池如不可拆卸,如果電量耗盡,跟焦器很快就會變成磚頭。使用 Live Air 套件,您可以獲得 3個 Li42B 電池(3.7V 600mAh 2.2Wh)——這些電池可以持續一整天的拍攝——電池充電速度也非常快確實提高了可用性因素,不應該被忽視。
  2. 平滑、重複的焦點拉動。動作感覺很自然,看起來準確且可重複,不會被慢速或快速的動作甩掉,非常簡單。
  3. 功能齊全的套件。您可以在套件中獲得所需的一切,包括 15 毫米桿和單桿夾,可以裝到設備上或滑入冷靴。它不僅可以隨時使用,而且可以用於任何尺寸的設備。
  4. 質量。從硬體到軟體,這款套件絕對製作精良。
  5. APP應用程式。您可以將其與功能非常齊全的應用程序連接起來。雖然它不是我用過的最直觀的應用程序,但它具有一系列功能,例如設置標記、自動和可自定義路徑,甚至在應用程序界面上為您的鏡頭記錄特定的距離標記。

那麼不喜歡什麼?好吧-控制器輪有點小;看似適合手持式相機裝備,它缺乏更大輪子的感覺,也沒有手動在環上做標記的空間。如果您需要,PD Movie 確實有其他具有更典型設計的套件。此外,正如我所提到的,該應用程序並不是我見過的最直觀的應用程序,在啟動自動路徑之前需要長時間按住“按鈕”等某些事情有時會使您的注意力集中時間有點棘手。

但是,長話短說 ,這是一個很棒的套件,絕對是我推薦的價格範圍內的首選。

更多信息請查看視頻:

影片來源:Scott Dumas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