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DZOFILM VESPID PRIME玄蜂系列-16MM鏡頭 發佈

大畫幅小身軀 VESPID玄蜂系列正式集結

焦段卡口-滿足拍攝所需,焦段豐富齊全

FOCAL LENGTH & MOUNT

DZOFILM VESPID玄蜂系列六支基本組於2020年10月30日正式面世,一年多以來,玄蜂系列一直以穩定可靠的光學素質,服務於各大影視劇組,從院線電影拍攝到獨立短片,我們致力於成為您最親密的幕後夥伴。

現在,VESPID玄玄蜂系列完整成組,焦段覆蓋絕大部分拍攝場景:16 / 25 / 35 / 50 / 75 / 90 MACRO / 100 / 125,8支鏡頭均支持Vista;Vision畫幅,兼容全畫幅和S35影像系統,使用原生卡口或“觸”系列轉接環,可在PL/EF/E/L/RF/X卡口主機上進行使用。

DZOFILM VESPID 8-lens kit_EF mount
DZOFILM VESPID 8-lens kit_PL mount

畸變及解析力-極致影像解析力,滿足分辨率剛需

-RESOLUTION & EDGE IMAGE QUALITY

16mm超廣角使用高規格的鏡片以保證與其他焦段相同的8K解析力,一片非球面鏡片(ASPH)、三片低色散鏡片(ED)、四片高折射率鏡片(HR)共計14片10組設計,做到可控的畫面畸變,同時有效抑制慧差和像散的產生,從中心到邊緣均保持優異的畫質,做到上手即拍。

色彩還原-忠實色彩還原,所見即所得

-RESOLUTION & EDGE IMAGE QUALITY

VESPID玄蜂系列在設計之初,我們便將定焦組的風格統一性放到了第一位,16mm將與其他七支定焦鏡頭一樣保持忠實的色彩還原取向,適中的畫面反差,不會喧賓奪主的特色炫光,不論是單獨使用還是與其他幾支聯合使用,均可以在後期進行準確的色彩匹配。

色散控制-每一支都有ED鏡片加持,打鐵還需自身硬

CA CONTROL

惱人的色散會破壞掉畫面氛圍,VESPID玄蜂系列使用APO設計,針對十幾級色差進行逐一優化,提供合適的稅度,保留影像的質感與你一起記錄每一幀光影。

呼吸效應,微不可察

BREATHING

保證輕巧體積的前提下,使用多組浮動鏡組結構,確保焦點變化的過程中極小的呼吸效應產生,高質量影像本應如此。

重量長度-靈動如蜂,一致化外觀設計

統一的結構尺寸保證了在更換鏡頭時快速將所有輔件復位,16mm同樣採用無極光圈設計和270°長對焦行程,每次拍攝都是順滑享受。

光孔畫幅-大畫幅淺景深,投資末來

LARGE APERTURE & VISTA VISION

16mm / 90mm MACRO最大通光量為T2.8,25 / 35 / 50 / 75 / 100 / 125 為T2.1,均採用16片光闌葉片,光斑圓潤焦外柔順,覆蓋VV畫幅的鏡頭也將會是多場景應用的最佳投資之選。

規格參數

焦距16mm
鏡頭卡口PLorEF
最小T值T2.8
光圈範圍T2.8-T22
法蘭距52(PL)/44.14(EF) mm
最小物距(至CCD)0.25m / 10 in
最大相面§46.5(全畫幅)
光圈控制手動(光圈環旋轉最多64˚)
對焦控手動(對焦環旋轉最多270)
外部尺寸:直徑x長度§ 80*87mm
重量(近似值)930g
鏡頭前段直徑§ 80mm
濾鏡直徑/
齒輪齒距(光圈/對焦)0.8M
葉片數量16

如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詢問喔

潤橙實業有限公司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 – 18:00
聯絡電話| 02-2559-8191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622xsome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