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攝影小知識]Angelbird 發布新的 CF Type-b 記憶卡,最高寫入速度 1.4G 容量 4T,適用於拍攝 12K RAW影片

[攝影小知識]Angelbird 發布新的 CF Type-b 記憶卡,最高寫入速度 1.4G 容量 4T,適用於拍攝 12K RAW影片

Angelbird 發布了AV PRO MK2系列兩種類型 6個規格記憶卡,最大容量 4GB,最大讀取速度達到 1785MB/s。其XT版本主打高寫入速度,最大容量雖然只有 1320GB,但具有最高 1480MB/s 的持續寫入速度。雖然,兩個版本都支持12K+ RAW影片錄製。

Angelbird AV PRO MK2高階記憶卡,專為12K+ RAW而設計

最近,CFexpress Type-B 標準已被相機製造商廣泛採用,能以非常高的分辨率提供高幀率影片錄製,RED V-RAPTOR、新生的 Canon EOS R5C 和 Nikon Z9 等機型均已配備。

記憶卡

Angelbird 發布的 AV PRO MK2 系列包括常規和XT兩個類型共計6張記憶卡。常規 AV PRO MK2系列專注於高容量,最大容量為 4TB,最大讀取速度為 1785MB/S。而”XT”系列則在設計時考慮了最大寫入速度。兩個版本均已支持 12K+ RAW 影片錄製。

記憶卡

最大容量 4TB 的常規 AV PRO MK2 記憶卡

常規卡有三種不同的容量:1TB、2TB和4TB。
所有新的記憶卡的優勢在於,當容量快被佔滿時,它們的寫入速度保持不變。據稱,AV PRO MK2 可在整個卡容量範圍內持續寫入速度保持在 1300MB/s。此外,它的最大峰值寫入速度為1550MB/s。

記憶卡

Angelbird 發布新的 CF Type-b 記憶卡 XT持續寫入速度為 1480MB

常規 AV PRO MK2 系列專注於大容量,”XT”則提供了持續高速度寫入。
XT版本的記憶卡有330GB、660GB 和 1320GB三種容量,持續寫入速度 1480MB/s,這將支持未來多種相機型號,以獲得最高的圖像質量。

記憶卡

Angelbird 記憶卡用於數據保護的高端技術

除了得益於其 Y2 處理器的高速度之外,AV PRO 採用了最新數據保護技術,可以保護數據免受各種線程的侵害。高級熱管理系統可防止記憶卡過熱。此外,自適應電源管理和斷電保護技術將分別優化電池壽命,並避免斷電時數據丟失。

記憶卡

Angelbird 商品連結→https://reun.com.tw/product-category/photography/storage-device/

如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詢問喔

潤橙實業有限公司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 – 18:00
聯絡電話| 02-2559-8191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622xsome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