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THE LIGHT BRIDGE 反光板-精準決定所需的光線

無需要添加光源,可以擁有多個角度的光源

反光板它由精密的鋁面板製成,平滑拋光,像鏡子一樣,能反射97%的光線,並且不會產生色差。
反光板有7x10cm、25x25cm、50x50cm、100x100cm四款尺寸選擇,適用不同的場景;
每個尺寸又分1、2、3、4個反射號數,控制四個反射效果。
這套反光系統,用法多樣,佈置靈活,除了直接反射光線,它可以過多片反光板對光線進行傳遞

這套系統的四個號數反光板,大致的效果如下:

也可以對一束光線疊加不同號數的反光板反射光線,無需要添加光源即可疊加光線。

同樣一個光源的情況下,可以對用一樣號數的反光板在多個角度反射,達到無需添加光源,可以擁有多個角度的光源。

需要注意的是:
1號和4號板軟硬度是一致的,4號的設計讓光線在反光板出口時就更分散,如果你需要柔和的話,需要用更大面積的板或者讓反光板更靠近主體。

鋁製板不會很重,而且防碎,但是還是容易劃傷,使用時還是不要因為它是金屬製作而過於大意,畢竟它應該是您最貴的反光板了。

反光系統的優勢:
1.您需要在狹小的空間佈置光線,讓主體擁有更多的活動空間。
2.預算限制裝備租賃及場景搭建,畢竟不是很多製作會需要到電影級別。
3.這套反光系統可以靈活佈置,在難以佈置燈光的位置可以產生光源。

通過燈架可以讓燈光佈置在地面,讓反光板在房頂角落髮出光線,讓燈光佈置變成可能。

反射系統的優勢:

反射系統的優勢:
這套系統適用於任何拍攝環境,無論視頻、圖片都可以是您的好工具。
官方網站也經常有分享各種運用於電影、電視等的場景應用。

THE LIGHT BRIDGE成為您新的採光來源,呈現最好的影像光感

<點此>更多詳情內容

如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詢問喔

潤橙實業有限公司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 – 18:00
聯絡電話| 02-2559-8191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622xsome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