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PDMOVIE Live Air2全無限・輕裝上陣

簡單、輕便

多角度安裝,靈活使用

LIVE AIR為單反用戶而生,它完全豐富了線材和電源的束縛,簡單、簡單就是它的本質。 數據傳輸和終端能夠的驅動能力。全方位優化升級的LIVE AIR2非常地控製鏡頭。

採用更先進的數據傳輸處理算法,藍牙輸出距離提升10倍,通訊控制距離100米。

多角度安裝,靈活使用,控制器可夾在15-32mm的管狀物上,適用於各種移動跟焦/推拉變焦的拍攝場景。如:上肩、手持、穩定器、斯坦尼康、搖臂、腳架等。

多功能一體化夾具,夾具自帶牙盤固定級位和夾片固定孔,可直接通過1/4螺絲固定在兔籠上。

支持熱插拔快速更換電池;控制器使用1顆3.7V 6000mAh電池供電,可持續使用10小時;馬達使用2顆3.7V 600mAh電池供電,繼續持續使用6小時,帶正常使用8小時。

快速更換電池,控制器和馬達均使用LI-42B 3.7V 600mAh電池作為可快速更換式供電電源。

高扭矩,強勁動力,除了更長的續航能力之外,最重要的是MOTOR MINI它的扭矩和動力直接提升了20%反應更快,延遲更低。

一鍵、一燈,自動/手動檢測鏡頭路徑、清除鏡頭路徑、斷電恢復鏡頭路徑等實用功能一個按鍵幾下指令就可完成。機身指示燈能觀察馬達或控制器當前的顯示狀態,例如剩餘電量色彩提示。

LIVE 2最佳使AIR伴侶RIG通用兔籠,適用於多種單反/單機型,可擴展如微電腦、擁有權限、握持設備、手柄等拍攝的輔助或配件。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