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HOLLYLAND SOLIDCOM M1 全雙工無線通話設備

Full-duplex Wireless Intercom Solution
全方位升級、更簡潔、更專業

HOLLYLAND SOLIDCOM M1 全雙工無線通話設備,商品特色:

・傳輸範圍可達1300FT
・廣播級音質
・分組通話
・App/網頁連接
・頻率1.9GHz
・多設備級聯連接
・全新腰包設計
・專業LEMO耳機
・Sidetone功能
・腰包內置可拆卸鋰電池

兩種配置選擇
(1)Solidcom M1 4-BELTPACK PACKAGE
(2)Solidcom M1 8-BELTPACK PACKAGE

Hollyland擁有重大的技術突破,很榮幸為您提供全新的全雙工無線通話設備-Solidcom。作為本系列的第一個成員,Solidcom M1廣泛應用於100至1000位人不同類型的商業活動,例如教堂活動,EFP製作,展覽,音樂會等保證團隊清晰通話,高效協助無障礙。

Solidcom M1採用自行研發的降噪算法減除噪音;廣播級採樣率及超寬頻率響應明辨聲色;音量大一倍輸出。內置平板天線免安裝。腰包採用簡約設計,提供直觀的操作體驗。此外,支援主機、APP或網頁三方設定,輕鬆調整整套設備的設定和分組。

8個腰包同時通話,並支援多台設備的級聯連接以及最多3個通訊分組。

業界首創內置平板天線並配備了一對FRP玻璃鋼天線。結合兩種天線,Solidcom M1提高了現場工作效率和靈活性,同時延長了傳輸範圍。

內置平板天線
面板前面有高達1300FT(400 m)的單向傳輸範圍,背面有一個額外的160FT(50 m)範圍,內置平板天線非常適合在無障礙場所(例如教堂活動,音樂會)進行單向通訊。現場不需額外佈置訊號天線,開箱即用,省時省力高效能。

外配FRP玻璃鋼天線(一對)
以主機為中心300m範圍內各個方向均可順暢通話,非常適合大型活動,包括體育賽事,展覽會等。

Solidcom M1音質全方位升級,200-7KHz頻率範圍,16KHz取樣率,無論背景噪音有多大、多複雜,都能保證群組通訊的順暢、清晰,聽得更清楚更大聲。

主機、Solidcom APP或Web網頁均可設定腰包分組,只需點選腰包編號即可加入對應分組。

Solidcom M1最多支援3個分組,您可以靈活地將腰包分配給團隊成員,如燈光組、攝影組、場務組等。

多設備級聯連接,實現無障礙群組通訊,主機配有4種不同的介面(2W(XLR介面)、4W(RJ45)、POE/LAN電源和級聯介面),只需連接標準網路線或XLR線即可級聯多套不同的音訊設備。

每套Solidcom M1均配備8個腰包。 2組級聯設備可實現3個分組、16個人同時在線通話,並採用328ft(100m)的標準網絡線進行級聯,足以應付多數人員現場活動的調度工作。

多重供電,超強續航一整天,腰包內置鋰電池、可拆卸、可獨立充電,每個腰包標配兩塊電池,每個電池續航6小時,2.5小時充滿,輪流使用可實現腰包不會斷電。主機配備雙NP-F電池扣板和POE供電口,持久續航無需擔心。(不含NP-F電池)

<點此>更多詳情內容

如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詢問喔

潤橙實業有限公司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 – 18:00
聯絡電話| 02-2559-8191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622xsome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