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Hollyland Lark150 無線麥克風 只能夾在衣領上面收音嗎?

Hollyland Lark150 無線麥克風 只能夾在衣領上面收音嗎?

現在網友們開創了更多種 Lark150 收音方式,直接將帶有貼紙的Lark150 無線麥克風做成髮夾,不只是收音正常,也可以成為主播的飾品。

除了做成髮夾,小巧的Lark150 無線麥克風經過一點手工改裝成項鍊,非常適合拍攝VLOG時使用,不僅是美觀且在收音的距離適中。

也可以直接把Lark150 無線麥克風加上把手,成為一支能夠直接在採訪時使用的麥克風

如果覺得自己DIY看起來太粗糙,現在為了方便進行採訪、主持等工作,我們近期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配件-Lark150 採訪手柄!只要把麥克風、手柄、防風海綿組合在一起就成了一個手持話筒。

採用防風海綿,攜帶手持話筒外出街訪、主持的時候,可以有效降低環境帶來的干擾
而且拿著手持話筒進行採訪,也會顯得更加正式一點,儀式感瞬間拉滿。

採用防風海綿除了採訪手柄之外,在使用 Lark150 的時候,還有許多可能會用到的配件!繼續看下去!

Lark150無線麥克風 好用配件ㄧ : 多功能三腳架

多功能三腳架日常可以用來支撐手機,解放雙手,直播或者追劇都不用手持了,擺在桌上就可以。

還可以像自拍杆一樣自由伸縮,拍攝VLOG影片時就方便很多最重要的是,它自帶能夠連結手機的接口,讓 Lark150 無線麥克風就可以很輕鬆夾在上面連結手機,收音更方便。

Lark150無線麥克風 好用配件二3.5 轉卡農線(音源) / 雙卡農線(音源)

專業工作現場時常需要用到調音台,這時候就可以通過 3.5mm 轉接卡農線,將麥克風連接調音台,對輸入音頻做混合處理,具體選擇單頭卡農線還是雙頭卡農線則需要根據實際需求來選擇。

Lark150無線麥克風 好用配件三一分二冷靴接口

使用相機拍攝時,既想用麥克風收音,又想用圖傳遠程監看,不使用配件就會很麻煩。這時候就有必要配備一個一分二冷靴接口。一分二冷靴接在相機的冷靴接口上,一邊放麥克風,一邊放圖傳,這樣就能同時兼顧收音和畫面傳輸了。

Lark150無線麥克風 好用配件四手機轉接線 1. USB轉3.5mm耳機轉接線 2. Lightning轉3.5mm耳機轉接線

使用相機拍攝時,市面上有兩種常用的手機轉接線:一種是連接蘋果手機的轉接線;一種是連接安卓手機的轉接線。在用手機接麥克風收音時,要根據手機來選擇轉接線。

Android手機轉接線 USB轉3.5mm耳機轉接線
Apple手機轉接線 Lightning轉3.5mm耳機轉接線

Lark150無線麥克風 好用配件五連接線

Lark150 標配的連接線: TRS轉TRRS 的手機連接線

手機連接線的黑色端連麥克風,灰色端端連手機;
相機連接線任意一端連接麥克風,另一端連相機。

Lark150無線麥克風 好用配件六防風毛衣

環境複雜的地方進行拍攝時,可以把麥克風搭配防風毛衣使用,能有效降低刮風、嘈雜人群聲等因素帶來的噪聲

Lark150無線麥克風 的收音品質在業界中是有一定水準的,配合許多配件的設計,讓Lark150無線麥克風在使用上有更多適用的場景與功能。這些配件能夠在戶外、室內、甚至是動態時,更加方便也獲得更好的效果。

以上介紹的所有配件都有在 REUN STORE 開放訂購,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一次收齊。

如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詢問喔

潤橙實業有限公司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 – 18:00
聯絡電話| 02-2559-8191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622xsome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