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Angelbird-對速度的需求

擁有一個真正可靠、連接安全的儲存設備

縮短工作流程時間至關重要

伊德維爾・范德海德-極限運動攝影師

最近與奧地利公司 Angelbird 取得了聯繫,該公司為專業內容創作者製作存儲解決方案。我被他們產品中如此明顯的遠見和對細節的關注所吸引。它們是由一個年輕但經驗豐富的團隊用愛和激情製造的,他們了解購買裝備的人的需求。在活動和照片拍攝期間,我最需要速度和可靠性,而 Angelbird 的產品旨在提供這一點,因此當我從他們那裡拿到設備時,我迫不及待地將它帶到即將到來的旅行中並在我的工作流程中實施。

第一次這樣的旅行是在巴西的風箏衝浪活動。活動可能非常忙碌,而且通常由於截止日期的原因,內容對時間非常敏感,因此當活動結束時,我必須盡快準備好我的圖片。有時我只有 15 分鐘的時間來交付社交媒體、時事通訊或新聞稿所需的第一批圖像,在這些時刻,速度至關重要。文件必須從相機傳輸到筆記本電腦上,導入編輯軟件並儘快導出以備發布,因此使用快速卡片對於最大限度地縮短工作流程時間至關重要。

在巴西之後,我的下一次拍攝是去愛爾蘭旅行,在那裡我們有四天時間在寒冷而崎嶇的環境中盡可能多地拍攝風箏衝浪動作和生活方式內容。愛爾蘭是一個美麗的拍攝地,但潮濕和潮濕的條件會使長時間在相機後面拍攝具有挑戰性。在這樣的一天結束時,您希望確保您捕獲的內容在安全的地方,但備份一整天的圖像可能非常耗時。

您還希望能夠盡快向您的客戶展示一個選擇,並確保您捕獲的所有內容都是好的。固態硬碟可節省大量時間,運行速度快且非常可靠。在我的旅行中,我第一次使用 SSD,它產生了巨大的不同。它的速度要快得多,而且能夠在我的 MacBook Pro 上使用 USB-C 連接也很棒。不再需要適配器或不同的電纜。

移動辦公

除了在家的時候,我幾乎沒有在合適的辦公室工作。通常,我的圖像處理髮生在共享媒體室、酒店床上、機場角落或飛機座位狹窄的範圍內。它永遠不會相同,也永遠不會理想,並且經常有可能出現問題。您可以輕鬆地掉下一個驅動器或意外斷開一個驅動器,而硬盤驅動器 30 分鐘沒有彈出的那些恐慌時刻永遠不會有趣。在這些情況下,擁有一個真正可靠、連接安全且沒有移動部件的 SSD 是非常令人放心的。

SSD2GO 非常小,我可以隨身攜帶。由於它的尺寸和重量,攜帶它旅行非常方便,而且結構非常堅固且防震。它現在已經成為我的筆記本電腦的擴展,因為它足夠快,我可以在上面存儲主文件,然後在上面工作。

最近幾次旅行中使用過 Angelbird 商品型號

• SSD2GO PKT 512 GB (Read speed up to 560 MB/s)

• CFast Dual Card Reader

AV PRO CFast 256 GB X2

如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詢問喔

潤橙實業有限公司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 – 18:00
聯絡電話| 02-2559-8191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622xsome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