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 汽車電子知識 ] 奧地利一家專供寶馬M高性能車用的SSD有重要?告訴你:貴到哭但很值得。

奧地利Angelbird SSD2GO PKT是專門為專業人士定製的SSD硬碟

眾所周知汽車的電子信息是一個龐大的數據,首先是 行車電腦(ECU)、變速箱電子控制(TCU),當然還有部分車輛前排記憶座椅、車載診斷系統(OBD)。

Angelbird SSD2GO PKT 硬碟支持USB3.1連結也支持“車載診斷系統連結”,這款硬碟是專門為寶馬Mpower MT版本車輛設計,主要功能在於賽車化改裝、紀錄電腦數據等,還有車輛基本電子信息從出廠到報廢,硬碟可以支持USB 3.1 Gen 2,也可以支持線排搭建。

Angelbird SSD2GO PKT是專門為專業人士定製的SSD硬碟,也是專門為寶馬Mpower 做的完美兼容設備,目前全面支持M3系列,M6系列,X5M系列等,部分支持M5。
幾年前很多車主必須要花高價去買車內伺服器且兼容性很差,使用 Angelbird SSD2GO PKT 就不用擔心,未來將會加大成本研發更多的SSD。
Angelbird SSD2GO PKT 兩大特點:第一個是可靠便攜、第二是成本很低,低到與市面上普通SSD價格相當。

可能很少人知道 Angelbird 這家公司,Angelbird 創立起源於奧地利。儲存產品是他們公司最知名也是主力產品。並在過去幾年的改裝展會上得到非常高的評價,SSD2GO PKT 是他們公司旗下第二款產品攜帶方便的SSD。為了因應客戶的需求選擇,SSD2GO PKT 提供多種顏色,也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顏色的私人定製,需加費用。

整組附贈一套減震框架,基本配色有:金屬銀,金屬藍,金屬橙,糖果銀灰,金色,粉色和粉紅色。

SSD2GO PKT 淨重僅50G,輕量化便攜。四方形的SSD造型,圓弧R角的設定有圓滑感。
包裝內涵蓋一 根USB3.1 Gen2、Type-C接口線,OBD連接口線束。還包括一套激活碼以及保修卡,保修範圍在於外殼保修一年,晶片非人為損壞三年。SSD有防水性能,防水等級在IPX8。

SSD 的兩面都有相當精細雕刻,材質採用氧化鋁,雙面雙色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私人定製。大小僅有成人手掌掌寬長。

實際效率的傳輸,傳輸過程中支持熱插拔,而且很安靜。沒有太大的振幅,比傳統的記憶儲存來說她可以安裝在任何位置,可以鑲在扶手台內側也可以按照官方所說那樣與傳統方式一樣接觸在OBD接口的右側,如果你的愛車是一台高性能改裝車安裝了防滾架,沒有太多儲存方式情況下,也可使用一班USB規格的接口。

傳輸速率與SSD參數規格:作為車載儲存時傳輸速率最大100M,當你需要讀取車載數據(這玩意其實相當於汽車「黑匣子」),無論接入Laptop或者macbook或者PC或者PE傳輸速率在560MB/S,寫入數據在460MB/S,無論是用那種接口的速率都是一樣的,這點很是非常讚。

Angelbird SSD2GO PKT不同於傳統記憶車載數據盤,沒有那麼昂貴的價格,也不會占用空間很大,更不會漏電走數據,壞點也不會很多,SSD2GO PKT一般使用年限能超過5年不掉速。

Angelbird SSD2GO PKT 採用三星的AMLC顆粒,儲存量為512GB。作為寶馬Mpower數據儲存,SSD2GO PKT 是世界上很便攜很可靠的產品。並且可支持的接口繁多,也是所有車載數據儲存做不到的,SSD2GO PKT 也提供兩種規格一個256GB 一個512GB。512GB相當於M3車輛跑42圈紐博格林北環賽道總數據。但一般情況256GB也是很夠用的,作為 寶 馬Mpower車主的你有沒有很心動。

如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詢問喔

潤橙實業有限公司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 – 18:00
聯絡電話| 02-2559-8191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 @622xsome

         

Facebook 外掛功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