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Larkm2無線麥克風

Hollyland 最新推出 LARK M2 – 一款僅有鈕扣大小的智能降噪雙麥克風無線系統

Hollyland LARK M2 是一個超迷你的無線雙麥克風系統,就像是一個硬幣或按鈕大小一樣。它的兩個發射器小巧精致,操作起來超方便。這個系統設計得簡單易用,適合獨立操作者和內容創作者使用。你可以選擇要配相機接收器還是手機接收器,各類型套裝,不論你是相機、IOS系統、安卓系統,都能找到相對應的套裝,甚至有全配組合,讓你一組就能全機適用。

閱讀更多 »

DEITY THEOS 專業級一拖二數位無線麥克風,不只有內錄還帶時碼功能!

2023年,DEITY 發布第一款 U波段帶 32bit內錄時碼功能的無線麥克風 -THEOS系統,目前銷量最高的無線麥克都是 2.4g產品,而 THEOS回歸到 U段數位無線,顯然是看重更為專業的市場,專業級用品是市場中隊對 THEOS的常見印象。更強大的環境適應能力,通訊距離更遠,也力求克服 2.4g產品的弊端。

閱讀更多 »
最新消息